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好想去台灣...


好想去台灣,真的好想去台灣哦....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好多好多好好逛的方!!!!!人家真的真的好想去啦~想得快瘋了,我到底幾時才有機會去呢?真的要等20年後,拿了儲蓄保險的錢才有機會去嗎?唉唷!!!人家不要啦...等到那時候都已經LKK了,哪還會走...還會吃啦....命苦哦!!!!!!! 偶要努力存錢....以我看!最起碼也要存個RM5000才夠吧~唉唷!要那麼多錢啊,偶要存多久哦???人家每個月都是負資產!要怎樣才能存到錢呢?我要好好的想想了.....
1.不再亂買東西(但有時真的控制不了)

2.休息儘量待在家(但每次都要載媽媽出去買東西啊)

3.工作時少買東西吃,儘量從家里帶去...(沒問題)

4.每個月的私人花費不得超過RM50.....(難)

好了,就酱先吧!!!!OK....最遲1年後(2010年1月15日)我一定要去台灣!!!!!!!!!!!!!!!!!!!!!!!!台灣!!!!!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