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爸爸又进医院。。。


23/8今天爸爸上完厕所出来,
因为脚湿湿使得地上滑,所以跌倒了。。。
当时妈妈在外面弄东西,而我在上网~
突然聽到爸爸叫了一聲,我馬上跑進去看.
看到爸爸跌在地上,我馬上跑過去要把他扶起來...
可是卻扶不起,只好快快叫媽媽來幫忙!!!
但媽媽來了也扶不起,因為爸爸一直喊著腳痛~
沒辦法了,只好趕快打電話叫弟弟回來,接著就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們是打電話到公主醫院叫救護車的,可是他們動作好慢也......
就這樣讓我爸坐在廁所門外等了大約1小時,救護車才來~
到了醫院後,醫生說是大腿骨斷...要開刀放鐵進去!因為爸爸下午還沒吃東西,
所以醫生就馬上安排爸爸開刀.
在爸爸在開刀時,媽媽和弟弟就先回來了...
到了晚上,媽媽先叫serene和miya的妈咪來把她們2个帶回去...
然後我們就到醫院去看爸爸了,爸爸是住在5樓510病房.
說真的啦,這間醫院蠻小的....尤其是大堂門診部簡直可算是人潮洶湧,水洩不通!!!
到了病房,就看到爸爸躺在床上,看到我們來的他應該很高興吧~一個人躺在床上
真的悶死了~
妹妹和她男友在11pm就先回去了,而我就留下來陪媽媽爸爸,
等到弟弟收工後才過來載我回去...媽媽就留下來照顧爸爸!
回到家收拾了一些衣服和日用品以便第二天一早就送到醫院
給媽媽,因為媽媽要留在醫院照顧爸爸...
所以我就在家幫她照顧
serene和miya,
接下來幾天,我的生活就是七早八早買早餐到醫院給媽媽,
然後到serene家把他們帶回家看顧,晚上等妹妹回來就再到醫院去看爸媽...
連續幾天早早起遲遲睡,搞得我累死了....好彩星期四爸爸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了,
要不然我們全家真的會累垮的.....
突然覺得他們好像是剛從國外旅行度假回來哦!!!因為花了12千哦~好貴哦...
呵呵~不過人沒事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