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STATION HAIR STUDIO


9/1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新年, 所以乘着今天我和妹妹都休息,
我们就到皇后的STATION HAIR STUDIO剪和染头发。
一大早起床,我们就先到儿童之家那把捐款转交给院长,
离开之后,我们又去吃了早餐才过去皇后。
到了那里也差不多11点了,妹妹先开始了~ 我就和serene坐在那里等咯!
因为那里只有2位理发师罢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耶。。。
虽然每一次都是妹妹先理发染发, 可是到最后肯定是我先好的,是因为我的头发太容易处理吗? 让我每次都还要坐在那等老久。。。==
不过这次还好,拍完照等了没多久就好了!

看~我和妹妹的头发还不错吧!!!

别看我们好像没什么改变,我们这2粒头就花了RM500++哦~

有点贵h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