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泡参冰糖燕窝...

最近都睡眠不足,整个人都变残了。。。
再不快点滋润下的话,
很快会变成老太婆的啦!!!
乘着休息天炖了泡参冰糖燕窝来滋润一下!!!
好好吃哦~爱死了!!!

4 則留言:

❤CHLOe❤ 提到...

我那碗呢??没留给我..
看到照片都流口水..
亲爱的 ~没良心哦!!
哈哈~

joey 提到...

亲爱的,你还很年轻。。。
不用吃啦!!!!我已经老了才需要的~

❤CHLOe❤ 提到...

我也是该润润吗...不然你的"亲戚"他~会嫌弃我的...哈哈

joey 提到...

哈哈。。。亲爱的,他敢嫌弃你的话!我帮你教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