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柏靈頓寶寶熊~旅行日记 VS 世界兒童日麥當勞2008McDonalds Bear Bear熊


今天又收到了台湾来的包裹,
原来是网友帮我代购的熊熊寄到了!!!
开心哦~
看吧。。。这些熊熊都很可爱吧!!!
我好喜欢哦!!
虽然花了我不少钱~=="
可是没办法。。。人家就是喜欢啊!!!
最多下个月我不败家咯~OK?

2 則留言:

Carrie Tai 提到...

very cute bears! how much for one?

joey 提到...

carrie,真的很可爱哦~
这些是我请人帮我从台湾的拍卖网站标来的,
差不多一套要马币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