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人月团圆庆中秋~❤

22/9 一转眼又到了中秋节,
可是真的一点气氛都没有耶。。。
让我差点忘了呢!
不过我还是渡过了个超难忘的中秋节。。。
因为他~


今年的中秋是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渡过,

他来接我放工,

在车上他说要和我去提灯笼哦~

哈哈!我才不要叻~

等下给人笑死。。。

回到他家,我就躲在楼上上网了~

他就和他朋友2个人在屋外点灯笼,点蜡烛回忆童年!


等我下楼找他时,

看到他在用蜡烛排了~~~^^

感动中~

长那么大,第一次有人这样对我!

真的很感动。。。

************************后记**********************

亲爱の,谢谢你为我所做的!

我也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