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我是敗家女....

購物,真的可算是女人與生俱來的興趣吧~
不管有錢,沒錢....不管是美女,丑女....不管年紀大小....
只要是女人,天生就喜歡買東西!!!!!!
我當然也是...
最近不知怎麼迷戀上了網絡購物(可能是沒時間去shopping吧)....
在網上敗回了好多東西哦...面膜啦...耳環啦...手鏈啦...包包等等好多好多東西哦~
我快破產了啦.....

不能再買了,要不然下個月要成仙了(沒錢吃就成仙啦)...哈哈~~

3 則留言:

❤CHLOe❤ 提到...

原来你喜欢网上购物吗??真的很方便~不过..我没试过叻~因为我觉得网上的交易~我不是很信任,无论如何~你要小心哦!不用紧~用了的钱可赚回来啊~哈哈哈哈!!

joey 提到...

哈哈!!!我也是會擔心被騙啦,所以大多是找有政府註冊的網站....介紹你幾個信譽好的購物網站,我都有賣過的!!!都不錯...

www.yumeihome.com(賣的東西會比其他網站便宜)
www.easyshop.com.my
www.allyourbeauty.com(賣的東西會有點貴啦...不過還不錯!) ^6^

❤CHLOe❤ 提到...

haha....谢谢你给的意见,我会上网看看!我怕我看了后。。会像你一样~买~买~买~就糟糕了!第二个败家女了!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