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酸梅醬燜雞....


酸梅醬燜雞....




昨天休息在家,無所事事!就幫媽媽準備晚餐,因為就只有3個人吃...

所以也沒煮太多啦!!!媽媽很早就煲了鍋白蘿蔔湯,

所以我就隨便炒個青菜再加上我最愛的酸梅醬燜雞就OK了....

酸梅醬燜雞其實是道非常簡單的菜,而且真的非常好吃呢~~

酸酸甜甜辣辣的,非常開胃!!!可是我昨晚趕著去和朋友見面,所以只吃了好少好少哦...

本來想回去再吃的,誰知道被妹妹和她男朋友吃光了....一片也沒留給我!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Jessica 提到...

thx for ur commen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