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巴厘岛4天3夜之旅----day one

从巴厘岛回来快一个月了,
也不知道是在忙什么啦~都还没时间上来更新我的blog!!

乘今天有少少时间,我就快快上来噜~


23/10 期盼已久的巴厘岛之旅终于到了,

好兴奋哦~


凌晨1点才睡着,凌晨3点半我和诗就起床开始准备了。

因为亲爱的4:30am会过来载我们到他家

去等他朋友载我们到新加坡机场~

还好今天kastam没有塞车,所以我们大概7:15am就到了!

首先我们先把诗的行李拿到airasia柜台办理托运和我们
的登机手续。
之后就在机场里头走走逛逛,拍照等时间过咯!


呵呵。。。

终于到时间飞咯!

长那么大第一次坐飞机,真是"山龟"。。。

可能是气压问题吧,坐在飞机上感觉很不舒服!

头晕晕的~

好不容易终于抵达巴厘岛噜。。。^^


出了机场就看到接下来几天会带我们到处玩的

导游先生---KUN高举着名牌在等我们了。。。


在回酒店之前,KUN先带我们去吃午餐!
好贵的一餐哦。。。

就半只鸡,一盘菜,3杯水和3盘白饭吃了马币六十多。。。

简直被当菜头狠狠砍了一刀!!!

而且还很难吃,不值得啊~

被砍了一顿,心情差极了!!!

还好酒店环境还不错,把我糟透的心情变好了些些。。。^^

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会儿,

洗好澡后,我们就下楼走走顺便等kun来带我们出外用晚餐!!



酒店的环境让人觉得很舒服,

还有间卖手信的小店,我在里头买了几张明信片。。。

价格还蛮便宜的。

我们在四周走走拍了几张照片便到酒店大堂和KUN会合~

晚餐是到Jimbaran海边吃海鲜兼看夕阳,

可惜老天不作美,我们才刚到那~
就下起雨来了,好倒霉啦!

这还不止,食物还难吃到要死!!!

真后悔拿这全包配套~(应该是包难吃)

因为下雨的关系,

吃完晚餐回到酒店还不到8点。。。

漫漫长夜,真是凄凉极了!

没想到我的巴厘岛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