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彼咯 VS 居銮一日美食走透透

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跟他回去,
说不紧张是假的!
不过DEAR真的很开心我能跟他回去。。。
前一晚因为要等我放工,
所以回到他那已经凌晨12点多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5点我们就起床噜。。。
因为Dear要到我去吃鸡饭,

很好奇!这uncle干嘛要那么早起来卖鸡饭哦~
睡不着吗?^^
不过味道真的还不错啦!好吃~
吃完鸡饭回去又继续睡觉,
到8点多才真正起来~
开始冲凉准备去居銮一日游噜。。。
美食走透透第一站~
++居銮火车站++
他们说来居銮找美食就肯定不能错过这里的烤面包,
所以我又怎么会错过呢?


果真是名不虚传,
这里的人是多到吓死人~
我们要站着等了蛮久才有空位呢。
erm...试过之后,
老实说我是觉得普通啦。。。
没有真的那么好吃啦!!

美食走透透第二站~
**摩达咖哩面**
这也是人人赞赏的美食哦,

我觉得还不错吃,蛮符合我的口味的。。。

我喜欢^^
美食走透透第三站~
##大树头田鸡粥##
两个字,
好吃。。。^^


居銮一日游之美食走透透就在吃了田鸡粥后结束了,
下次不知几时再来!!
应该不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