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21.03.09

ANN & JO3Y



今天休息,想起好久沒見到LEE了...
所以就叫貓載我到大學城的GIANT找她和買點電腦的東西~

其實從我這到她那裡還蠻遠的,所以如果不是想她的話...

我才沒醬勤勞呢!哈哈!!!^o^

其實她是我弟弟的前女友,我不知道我弟怎樣瞎了眼會和她分手....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生,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她...

就連平時不多話的爸爸也一樣....

算了,就當我弟沒福氣吧....

雖然我她當不成我的弟媳,但我會永遠把她當成我妹妹的....



ANN & S3R3N3


**給LEE的話 : LEE,雖然我們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常常見面,但只要我們彼此知道遠方有個人在想念著,關心著自己,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