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唱K....
















今天休息没做工,可是妈妈很早(9:30AM)就把我们叫起来了。。。
因为很难得今天我和妹妹都没做工,而妈妈也不用帮人带孩子,
所以我们就决定要去RED BOX唱K咯~


















这一次是妈妈第2次去唱K哦。。。而且距离上一次已经有2年多了,
所以今天她蛮开心的,差不多每首她都有份唱...^^
哈哈。。。以后就常常带她去,让她唱到腻。。。














我们差不多11点就到了Tebrau City的Jusco了,
可是到RED BOX时因为没有定位,所以要等到12:30PM...
我们只好先去逛逛咯。。。







哎哟。。。我今天很乖哦!!!没买太多的东西,只是买了一顶帽子
仿Anna sui的钱包太阳眼镜还有一支恋爱魔镜的唇蜜罢了~^o^
唱完之后,我们又再逛了一下下就回家了咯。。。。
今天很开心!!!!!!!

2 則留言:

❤CHLOe❤ 提到...

haloOo....我又来留言了!
你们三个都唱的很开心哦,
相片里~看得出最开心的就是妈妈...有两个女儿陪伴~都是幸福的!!
说真的......你妈妈和aunty两个真的超像样的!
为什么~没看过你爸爸的照片?你们应该比较像爸爸吧!!

joey 提到...

是啊,我媽昨天真的很開心~差不多每首歌都有她的份.哈哈!!!她們是兩姊妹嘛....多少會有點相像loh!我爸爸不喜歡拍照,看下次有機會再拍了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