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又唱K......










我現在好累哦....
昨天早上和媽媽還有妹妹去唱K,可是妹妹還唱不夠....
所以晚上又約了貓再去唱,唱到差不多凌晨3點...
所以我現在是又累又啞~^o^













我們差不多11PM到了船2,

因為今天可以自備食物和飲料...
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的7-11買了飲料才進去...




其實船2的音響並不好,可是還很貴耶~
房間一小時要RM23++,不過它不像RED BOX一樣有時間限制..

所以還算可以啦!!!


因為貓才剛從kampung掃完墓回來...
而且今天又有做工要很早起...
SO我們唱到一半時他就睡著了!!!呵呵~






唱完K回到家已經凌晨3點多了,

和媽媽來聊了一下下...
洗完臉就上床睡覺嚕~~~

2 則留言:

❤CHLOe❤ 提到...

em...是不是要买的~我就不懂了,因为上次我朋友帮我修理电脑的时侯~放了在我电脑,所以~我就自己学学用咯!其实~你可以试试问你有没有朋友是会电脑的,问问他看有什么software的!

❤CHLOe❤ 提到...

Joey...你可以问你朋友弄相片的software~就可以了,其实有很多很多software都可以弄相片的!!!!一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