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水塘路Laksa.......


上個星期三本來是要去吃新山水塘路的Laksa,誰知道它竟然沒有開....真的是氣死我了!不死心的我們決定今天再去吃,想如果再沒開的話...哼!!!!LZ我再也不去了!!!!haizzz....為了要去吃,又是起了個大早!!!(命苦哦~)今天還是一樣是和後面家的aunty一起去,一樣是大約30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唯一不一樣的是.........今天有開~~~vv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有很好吃啊.....又很貴!!!!小碗的都要RM4.50,都沒有什麼料呢....不值得為了它來到這麼遠....不值得!!!真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好吃????


不過除了吃,我也是為了看下老闆娘的臉啦....
在網上滿有名,全都說他的臉黑到........
好像欠他幾百萬似的!!!我看了覺得還好啦...
應該是他的臉原本就是醬的啦....你覺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