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180409

今天好累哦.....出去了一整天.
本來是想到大學城去幫LEE慶祝生日的,
誰知道她臨時卻有事要到馬六甲.去不成loh....
剛好貓還有他朋友說要進新加坡去吃buffet,
無所事事的我就和他們一起去~

我們一共5個人在4點30分左右從貓家出發,
到了那(scientific center的sakura餐廳)差不多是5點30分.
因為buffet是6點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走走拍照.
時間到後,我們就去吃嚕.....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去吃還蠻不划算的,因為吃完第一盤後就已經飽了!!!!而且有很多我都沒吃的....再來就是他們的食物不好吃!!!!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去了~我們很努力的吃到8點左右就真的再吃不下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VIVO CITY走走,那裡真的好大哦......
因為沒想買什麼,所以也只是隨便逛逛loh!
不過還是有收獲哦~我在2元店買了5樣東西!!!也就是花了新幣10元,心疼哦....










逛到差不多9點,我們就準備離開了...誰知道竟然發現找不到我們的車!!!夠力....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真的是有夠衰!!!!好不容易找到車了,誰知道貓的兩個朋友又不知道走到哪?又要找他們!!!!就這樣找來找去搞到差不多10pm我們才離開!!!!


出了VIVO CITY後,本來是要直接回家的了.....哪懂貓的其中一個朋友硬硬要到芽籠打包田雞粥給我妹,就算我們全車人都反對....他還是要去.真的很生氣啦....弄到最後搞到我們12點多才回到家,真的累死我了....下次我不要再和貓的那位朋友出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