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S3r3n3 BirthDay.....


4月10日,是濘濘的生日....
身為她姨姨的我,就親手做了個小小的蛋糕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哈哈....這是我第二次為人做生日蛋糕,壓力還是很大~
實在害怕做不成功,那就慘了!!!!
不過最後當然是成功了,雖然沒有100%成功!
但起碼也有85分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星期還要為我最疼愛的人做生日蛋糕,希望一樣會成功!!!!
為我加油吧!!!!!!gambateh~

1 則留言:

❤CHLOe❤ 提到...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you...♥
Happy bufday to 濘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