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除夕

够力!!!已经是除夕了。。。
可是我好像还有好多事还没做完耶!!!
从昨天9点早上起床后到现在一共才睡了一个多小时罢了!!!
好累哦~整身的腰骨都快散掉了!!
问我为什么不睡觉?
呵呵~当然是因为忙啦!
昨晚喝完收工酒,我和妹妹就赶回家去收拾家里!!
到了差不多凌晨2:30,我真的顶不住了。
赶快去睡了一下下,


到了凌晨4点,妈妈和妹妹叫我起床。
因为我们要去johor jaya的巴刹买菜噜!!!
今年巴刹没什么人潮耶~
不知道是不是太迟了?因为去年我们是凌晨12点去的,
那时候人是多到吓死人!!!
johor jaya巴刹卖完后,妈妈又说想到megah ria的巴刹看看。。。
去到那里已经5点了,看到很多摊主才刚来开摊。。。
妈妈又买了些菜,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了早餐,已经是6点了!
我们又到Tesco买了点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还来不急休息,就忙着开始准备煮菜拜祖先了!
切啊切~煮啊煮~


好不容易终于煮完拜完!!!
呵呵!!太棒了~
下午阿姨一家过来拜年,
大家就坐着聊阿聊。。。就这样不知不觉整天过去了!!
累啊~


在这里送上礼篮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虎年发发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