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新手机~


开心开心。。。
我换新手机了!!!
早在新年之前就想要换手机了,
可是一直犹豫不知道该换哪款又加上新年起价,
所以暂时就搁下了换手机的念头。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
买下了这款Sony Ericsson C903。
选择买下这款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喜欢它的款式!!!
喜欢它中间的按钮好像一朵花,
觉得很漂亮~
刚开始的我是想要的是红色的,
真的。。。红色的真的很美!
可是这里却没有哦。。。只好拿白色的咯~
也蛮漂亮的啦!^^

开心开心~

2 則留言:

❤CHLOe❤ 提到...

恭喜~恭喜~^_^
看见你一直更新你的部落..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上来的次数少了很多...
亲爱的...谢谢你的饼干!已经吃完了...我妈妈还超赞..味道很好!!

joey 提到...

亲爱的。。。
会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就快点更新啦!!!
不要每天让我等等等!!!!
不要整天忙着拍拖啦!!!!
hehe...
喜欢吃的话改天再做给你吃哦。。。
看~我对你多好!!!
所以你就要快点更新你的blog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