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我怀念的。。。。



前几天无意中在facebook看到这张照片,
才发现不知不觉得,我从小学毕业已经过了16年了!!!
好可怕哦~
干嘛时间会过得那么的快?
真的好怀念那个时候,虽然已经不太记得。。。
但相信当时的我是最快乐的吧!
不像现在。。。唉!

已经想不起小学同学的名字和样子了,
也不知道现在他们都过得怎样。。。
希望大家都还好吧!!
也期待还有再见的一天,
但我也应该不会上前去打招呼啦!!!
因为怕认错人咯~哈哈。。。

想想。。。应该找个机会回去小学看看了!
已经好多年没回去,
也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虽然就住在附近,却从没机会回去看看!
真的好呕哦。。。
决定了~今年一定要找个机会回我的母校
|
|
|
|
马塞华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