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bearlim请我喝豆奶~

前两天在bearlim那看到她举办了一项名为
*bearlim请你喝豆奶*の活动,
让对Super的新产品Super Soy Milk有兴趣の朋友们
能够免费试喝。
我当然也有兴趣咯~^^
快快就留下联络地址给她。。。
没想到才隔了2天就收到了,
动作好快讷~
再来没想到竟然是用pos express寄来,
而且里面还有3小包耶!
还贴心地写了小字条教导我们如何冲泡。。。
感动~^^
事不宜迟。。。
马上依照指示冲泡了杯来试试。
erm~该怎么说呢!
就觉得是真の很不错,蛮香浓。。。
口感也很顺滑,不会很甜~
适合怕甜の老人家!
而那些晚上常会肚子饿,吃夜宵又怕肥の朋友们
也很适合喝,因为喝了真の有饱足感~
好适合我哦~^^
听bearlim说目前购买の话,还有附送sharker杯呢!
真是物超所值讷。。。
已经叫妈妈去帮我买了!
不知道买得到吗~
总之还是要谢谢bearlimの好介绍!!!

2 則留言:

一般的家 提到...

真的很好喝吗??
我也很想试试哦,有他们的网站吗???

bearlim 提到...

谢谢Joey, 好产品当然要分享,很高兴知道大家都蛮喜欢的 ^^

一般的家,
因为是新产品,所以还没有update相关的网页。
这个soymilk已在各超市热卖中,有机会记得去试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