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D'major 低调の华丽~❤ vs 旺角茶餐厅

14/8 猫载我放工,
之后我们到Kota Masai载妹妹放工。。。
本来想说在附近喝茶,可是大多都关了。。。
我们就决定到Setia IndahのD'major享受下低调の华丽!
^^

好喜欢这里の气氛,很清幽~

非常适合来谈心哦 !


我们点了饮料和几样小吃,

都还不错啦!

只是我那杯Honey Milk不好喝。。。

我们还点了份巧克力火锅,
喜欢吃巧克力の朋友一定会很喜欢。。。
而我就对芝士火锅比较有兴趣啦!
可是妹妹不要~ T^T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芝士火锅!!!

*********************************************************************************


17/8 今天到医院看医生,
在去做工之前我们就先去旺角茶餐厅吃早午餐。。。
我和妹妹点了2份套餐,
妈妈只点了杯杏仁茶!
也幸好妈妈没点餐,要不然肯定还会剩下一大堆!
因为它の食物都好大份哦~
好像在喂猪酱。。。
一份足够2人吃了!
不过全都很好吃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