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有空常来泡沫茶坊 VS 夏日 vivage cafe

好几个星期前,

爸爸就说想到姑姑家坐坐。。。

所以就和妹妹安排了今天一起休息载爸爸到姑姑家咯!

而我就顺便到batu pahat找诗和佩!

早上7点多起床换好衣服,

大概9点左右我们就起程了。。。

谁知半路下起大雨,

只能慢慢驾驶,搞到11点左右才到姑姑家~

因为和诗约好12:30pm见面,

所以放了爸妈在姑姑家,我和妹妹还有serene就出去了。

看到距离约定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就先到Summit走走咯!

刚到summit还没开始逛,serene就说她肚子饿了。


只好先带她去吃东西,


可是hor,里面大多的小吃店都还没开始营业~


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间有空常来泡沫茶坊


已经有10多年历史了咯!


以前念书时常常有去。。。(怀念中)


里头卖的食物都是小吃啦!所以没有所谓的好不好吃。。。


还在吃的当儿,诗说她要到约会地点了。


叫她过来却被拒绝了,


我们只好吃完后就离开了summit~


可怜的我,还没逛到又走了!


和诗约在summit附近的Cafe,
夏日 vivage cafe


是之前在bearlim那发现的。。。。


不错啦!


听诗说是华中的校友开的,
很棒哦~
我喜欢它的蜂蜜鲜奶,好好喝哦!

食物的味道嘛。。。

我就不是太清楚了,都是妹妹和SERENE在吃!


因为她们两个没事可做~^^


看~

这2个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诗和佩。。。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和佩差不多2年没见了),

但我相信不管过多久,

我们的友情都不会改变。。。

她们2个永远会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FOREVER FRI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