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1/5~3/5

1/5雖然說今天是勞動節,可是可憐的我還是要做工,所以我說嘛....
劳动节的意思是:当天继续劳动的节日!!!是我们这些懒惰虫把它当作
劳动工人的假日....(强词夺理,安慰自己一番)做工万岁~
晚上貓的家里請吃火鍋,所以我做到9:00pm就收工去吃火鍋嚕...
我們全部差不多有10個人左右,可是他們買的火鍋料應該可以吃20個人吧.....
so結果就是剩下很多很多啦....浪費到要命,所以我把剩下的拿回去給我媽lo....

吃完後~我 ,貓還有阿州和晶晶就在門外聊天還有拍照....



到了大約11:00pm,貓就載我回家...
因為我們和妹妹約好要到新山的日式制服主題餐廳喝茶!!!



到了那餐廳後,我們真的很失望!(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設計很簡單....一點學園的FEEL都沒有!
食物和飲料也不好,完全沒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的沖動.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親切....再來他們的魔術表演真的好棒。。。。















所以我決定有機會還會再去,希望到時看到他們的進步....^O^


2/5因為濘濘生病了....半夜一直起來鬧!所以以為今天休息在家,可以睡遲一點...
誰知道還是七早八早就起來了,濘濘起來吵著要去巴剎,OMG!!!!想累死我啊~
去完巴剎,我們就去吃早餐....今天的濘濘很反常哦!
應該是喉嚨痛吧,平時很愛吃的她,今天才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拿面包給她也不要!!?
下午載媽媽和蘭aunty到宜康買東西,
買了kaya ball給濘濘,又是吃了一口就哭說痛,不吃!!??開始擔心了....
回到家媽媽泡了罐奶給她,不吃!拿麵包,不吃!
拿kuih,也不吃,拿了她最愛的維他精,喝了一口也不喝了!!
到底是怎麼啦!!!已經整天沒吃到什麼東西了,真可憐~

晚上,妹妹放工回來說要出去!所以我們就約了貓到RED BOX唱K,








我們12:30am到那唱到3:00am才回家....回到家差不多4:00am了,
媽媽在我房裡陪濘濘睡.所以我們聊了一下才睡lo...好累哦~不過很開心!!^^


3/5雖然4:00am才睡,可是差不多6:00am就被濘濘吵醒了...
因為她咳嗽了又吐,可是卻吐沒東西!
haiz....昨天一整天做仙沒吃,那還有東西吐?
媽媽起來帶她下樓去吃點東西,我也下去lo...
看到她吃麵包,喝milo時手還會抖leh...心疼~
吃完後我們就繼續上樓睡覺,睡到差不多10am就起來了....
下樓又是看到濘濘在那裡一邊喝milo一邊哭說很痛,
我就叫她張大嘴給我看,my god!!!!怪不得她什麼都吃不下啦~
她嘴巴里靠近喉嚨的上面那裡全部都破了...拜託!我看了都覺得好痛哦~
可憐的濘濘....幸好去看了醫生回來後就好多了!!!!

下午载妈妈到Tesco买东西,我賣了一包榴槤,因為好久沒吃了....人家好想吃啦!!!
很貴哦....要RM15.00,不過真的好好吃哦!!!


然后我们就到OLD TOWN吃午餐...













觉得很贵...3杯水加3盘面就要RM40++,好不划算!!而且东西越来越难吃~
以后不再去了....

要回家时,刚好经过一家鞋店....就想说进去逛逛,谁知道就这样又给我败了双拖鞋!!



很便宜哦...原价RM19.90还扣20%就只剩下RM16.00!真值得~^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