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请帮助被遗弃还受伤的狗狗......(轉載)


3/9

这只狗狗是在ampang 的废矿场被发现的。。。。
他是被主人遗弃的。。而且还是被绑着的。。没饭吃。。也没有水喝。。
不但如此。。它还严重的受伤了。。
它的后脚被大型的罗里压过。。脚趾已经断裂。。。流血不止。。。
现在我老公每天都拿饭去喂它。。给他葡萄糖水喝。。。
前天开始狗狗已经开始不吃东西了。。只是喝葡萄糖水。。。
伤口也开始腐烂发臭了。。。我给它涂的药完全没有作用。。。

我已经问过2位兽医了。。但一位拒绝医狗狗《因为它说很臭。。没办法载它》
另外一位只是说医药费要几百块。。因为狗狗的脚可能保不住了。。要锯掉。。。我一个人的能力有限。。所以在这里开贴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帮忙。。。

1;有没有相熟的兽医介绍。。《希望兽医是可以上门的。因为怕移动到受伤的脚会变的更严重》

2;《少少》的捐款《可以迟点才给我。。等我把单据给你们看过先。。以防大家以为我是老千。。但确定要捐献后请不要反悔》
3;粮食和药物《不止这只狗狗需要帮助。。还有其它被遗弃的小狗》







5/9


今天已经找到兽医为狗狗治疗了。。。
兽医说已经感染了细菌。。。而且还严重的发炎。。
由于附近的环境都恶劣导致狗狗的伤口发炎加速。。。

狗狗今天开始不活跃了。。。一直静静的。。不吃饭。。不喝水。。。
伤口还是一直出血。。流脓。。皮肉溃烂。。。
兽医帮它打了3支针。。还开了一包药丸和涂伤口的药水。。。
兽医说要看这2天的情况。。如果伤口完全不好就要做进一步的治疗了。。毕竟伤口都已经蛮久了。。。

兽医还交代必须要保持地方的干净和卫生。。。
不要让苍蝇去占到伤口。。怕会生虫。。
我要求矿场那边做工的外劳帮忙照顾《当然是需要费用的》。。
希望狗狗可以很快的康复。。。

还有希望善心的人可以帮助狗狗日后的食粮和药物。。。
流浪狗毕竟不止一只。。所以我目前筹到的款项还是有限。。。希望大家可以呼吁更多人的帮助。。。

再一次劝告大家。对狗狗的承诺是一辈子的。。不要让它成为下一只流浪狗。。。



兽医在检查狗狗的伤口。



兽医的药箱。。。



狗狗的伤口。。反面也是伤口来的。。只是拍不到。。很痛。。



兽医介解释如何用药。。。。


兽医开的单据。。


已经交代这位在那边做工的外劳帮忙看顾。。。

狗狗奄奄一息的。。。希望可以康复。。。。



8/9



还记得上次受伤的狗狗吗???
我把狗狗近况的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
也谢谢这里的几位mm们热心的帮助。。。

狗狗还是需要复诊。。因为药已经吃完了。。
目前已经找到一位好心的安迪让狗狗暂住修养。。。
不过安迪已经说明了只是供狗狗暂住罢了。。因为他家也有几只狗狗。。。至于医药费用还是需要靠捐款。。

以下的照片是在安迪来之前拍的。。。










7/9


近来都不知为什么。。。
一只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出现在我面前。。。《为什么那么多的名种狗在流浪》

就再今天的早上。。老公出门做工的时候。。
就在马路中央看见一只狗狗在徘徊。。。
当时狗狗很害怕。老公用了蛮久的时间才捉到它。。。

因为我家外面就是大马路。。。未免狗狗断魂在马路上。。
也过不了自己的良心。所以就把狗狗先安置在家。。。
把狗狗抱回来再细心观察之下。。狗狗的双眼是青色的。。。
我想是有病而被人遗弃的吧。。。。它是一只名种狗来的。。

我家里已经有一只大狗了。。也是捡回来的。。。
各位好心人。。如果你家允许的话可以把狗狗领养回家。。。
大家可以msn我或者pm我都可以。。。

connie9914@hotmail.com


由于狗狗害怕。。一直不肯望镜头。。所以只好拍到则面咯。。


10/9

感谢大家对流浪狗的关注和呼吁。。
也感谢大家的支持的鼓励。。让我可以继续的帮助流浪的狗狗们。。
还要谢谢在这里的几位mm们的捐款。。大家都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去关爱这些狗狗。。。

还要谢谢purplescorpion捐助以下的食粮。。。还有狗笼。。





之前捡到的流浪狗目前还在等待领养。。

昨天我已经带它去看兽医了。。
它的眼睛生了一层眼膜。。
另外它还严重口臭。。因为牙痛和生了牙石。。目前胃口不好。

狗狗的医药费用是一笔蛮大的数目。。。
因为首先必须先验血看看狗狗是否适合进行麻醉《洗牙和拔牙狗狗必须麻醉》然后再检验是否有心虫。。然后才进行治疗。。。所有这一连串的医药开销需要到3位数的医药费用。。。。
还未包括眼睛的治疗。。。目前我真的没有能力给他治疗。。我还要给受伤的狗狗先治疗。。。

希望大家可以呼吁到更多的朋友帮助这些被遗弃的狗狗们。。






以上是我從女人幫論壇寶貝娃娃那轉載過來她的日誌,希望能得到大家多多的支持.......
幫助這些可憐的流浪狗狗!!!!
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直接連絡寶貝娃娃(msn:
connie9914@hotmail.com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S TRUE????

Connie 提到...

其实大家蛮担心会被骗哦。。试问有照片为证据还会是假的吗???
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更多的流浪狗。。
你的小小心意可以换取狗狗们的温饱。。。
最后忠告。。
狗狗是人类的知心朋友。。不要随便把狗狗们遗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