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网购的小说收到噜。。。。


开心哦。。。。今天终于收到我网购的小说了!!!!
等了好久哦~等得脖子都变长了!!!
网购这些小说可算是历经了千辛万苦呢。。。
怎么说呢?因为这些书在malaysia是买不到的。。。
只有在中国才有的,好辛苦才找到人帮我在中国代购呢。。。

想不想知道是什么类型的小说呢?
告诉你们哦。。。是推理小说啦~
真的好好看的!!!!真的,不骗人!!!
超好看X1000000~
本来从没想过要买的,因为我是在网上看的。。。
可是气人的是,全部都没有结局。。。
每次在人家看到最紧张的时候,尽然看到他写了5个字。。。
网络版结束。。。

我简直就想一头撞死,气死我了!!!
没办法。。。太想看了!!!!
只好去买来看。。。。可是本地却买不到~
再次想一头撞死。。。
真的没办法了!!!!!
只好花钱找人帮我代购。。。
很贵哦。。。算到来一本差不多要RM40++呢!!

所以啦。。。你们说这些书算不算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才得到?
哈哈~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好想说声:鬼马星,我好爱你!!!
你的小说好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