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21/9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叫我表妹帮我从台湾买的面膜终于到手啦。。。
本来还以为没这么快拿到的,可是姑姑他们下来JB喝喜酒。。
所以表妹就顺便拿来给我了~

我买得不多啦~41片而已!!!
本来是想买多点的,可是因为表妹一个人带不了。。。
所以只好先买一点咯!!!
不过话说回来,从台湾买回来真的很便宜耶~
41片才用了RM108.00,算到来一片才不过RM1.90++(普通版)和RM4.5(白金版)。
如果在本地买的话,一片要RM3.00++到RM6.00++,
所以真的很值得!!!!
呵呵~等她明年新年再回來時還要再叫她買!!!!
哈哈!!!!開心ing..........

3 則留言:

albee妈咪 提到...

这个牌子的面膜也是我的最爱呢!不过最近不大敢买来用,因为Pasar Malam很多人都在买这个牌子面膜,怕是假货来的。我之前是在我朋友那里买的。

albee妈咪 提到...

这个牌子的面膜也是我的最爱呢!不过最近不大敢买来用,因为Pasar Malam很多人都在买这个牌子面膜,怕是假货来的。我之前是在我朋友那里买的。

albee妈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