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敗!我敗!我敗敗敗!!!






我又敗家啦。。。
呵呵!前幾天在網上看見了好多很可愛,很特別の相機!
受不了誘惑,就敗了這架最便宜の來過過癮!
這款是韓國進口相機 New Shiny Spangle Beatiful Body Lomo Film Toy Camera
雖然說是Toy Camera,可是拍出來の照片還蠻清楚耶~
只是只可以在室外陽光充足的情況下才適合拍攝!!!
如果在室内の話是拍不到任何影像の哦。。。
我已經拍了一卷嚕。。。下次弄好了再放上來!!!^^

1 則留言:

米雪儿 提到...

很CUTE的相机。介意透露你买多少银子吗?在哪个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