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是你眉心の朱砂一點---轉載

道輪回,衆生難逃。只是這衆生裏卻沒有你,
因爲你是佛啊~游離于生死之外の佛~普渡衆生の佛~
我心中摯愛的佛!

我在菩提樹上默默凝視了你七天,那漫長の七個晝夜啊,
讓你參破了[愛別離,怨憎恨],
也讓我把你深深地烙進了心底~七天之後,
你屬於了天下苦難の衆生卻要永遠の離開我---那一枚小小の菩提葉。

我向上天乞求,哪怕放棄了樹上翠綠の生命也絕不離開你!
上天聼了我の乞求,
也決定再給你一個考驗,終于你見到了我!
一個如菩提葉般玲瓏の女子。於是我們相愛了。。。

只是幸福の代價是你永恒の生命以及天下衆生の救贖。
這樣の結果,
上天不能容忍!天下人不能!你也不能~

所以我!必須消失。。。
就在第八天の淩晨,我在你額頭上輕輕一吻~
帶走了你對我所有の情愛連同我の身體投入了輪回之中~

從此你將再不能見到我,也再不會記得我!
留下陪伴你の,
是我の心~我の魂~是我の思念糾結在你眉心の那-----
朱砂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