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为life-link生命线儿童之家<孤儿院>筹款

我正在为life-link生命线儿童之家<孤儿院>筹款!
因为前2天我和2位网友到那里探访时得知
他们目前非常缺乏现金去付屋租,水电费以及
院里30位小朋友开学后的学费。
虽然说有很多的慈善团体以及善心人士有给予他们帮助,
但大多都是给予物资上的赞助。
这样的情况使得他们目前拥有很多的干粮和日常用品!
但这些并不能拿来付他们的屋租,水电费
还有小朋友们的学费啊。。。
所以我希望能帮他们筹集到一些现金来帮助他们负担这些费用,就算是捐RM1也可以啊。。。
正所谓"积少成多"嘛。。。
我会把你们的名字和所捐献的款额记录下来,
到时侯一起交给life-link生命线儿童之家的院长。。。
如果愿意捐款的朋友~可以在此留言
或用msn(joey_1918@hotmail.com与我联络
如果你怕我骗你的钱~你可以跟我一起去life-link生命线儿童之家把所筹得的款项交给院长!!!
请大家多多帮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