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小天使的故事


小小天使~媃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部落格
很不捨這位小小天使
很心疼小小天使的父母
真的好心酸喔~
以下引用小小天使父母寫的文章



在天上有一百個小天使等著下凡投胎,大家都好急,想早點下來找自己的爸爸媽媽,於是天使守護者給了他們一個難題,他說:你們想早點下去可以,但是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得帶一些缺陷才可以去投胎。
“什麼缺陷?”小天使們問守護者展示了一堆缺陷:智能障礙、聽覺障礙、肢體障礙、視覺障礙、染色體異常....甚至是癌症
小天使們看到這些缺陷都嚇傻了,沒有人想要帶著缺陷下凡,沒人把這些缺陷帶走,就不能下凡!不知為何,守護者很堅持。
這時候,有四個小天使舉手,跟守護者說:“我們四個願意承擔這些缺陷,請讓我們帶著所有的缺陷下凡,讓其他的小天使就讓他們帶著完美跟健康去找爸爸媽媽吧!”
在四個小天使的懇求之下,守護者答應了他們的請求,只讓四個小天使承擔所有的缺陷,其他的小天使都快快樂樂地帶著完美跟健康,跟他們的父母親相遇 。
其中一個帶者缺陷的蘋果天使要下凡前,守護者再一次的挽留告訴她: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投胎不順利,看看那些被丟棄的棄嬰,可能成為未來的你啊,現在的人自私自利,已經變得不一樣了,還有你如果投胎下去是要帶著殘缺的,會很辛苦的。

蘋果天使說:“我不怕,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溫情的,也相信我只要慎重選擇一個溫暖有愛心的媽咪,她會努力帶我成長,我也相信憑我的意志力,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正常健康的人。

守護者說:那就讓你下凡去吧!也可以測試一下這個世界有多少溫情來對待你,要成為健康的人不是只有你的努力,也要你週遭的人協助你喔,不然你將一輩子攤在床上,無法走出外面看那些美麗的事物。

蘋果天使太高興了,一溜煙的就不見了,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認為適合當她媽媽的人及家庭。

08年6月15日小蘋果就這樣誕生了.
根據調查,每年都有4%的新生兒,會帶著先天的缺陷來到這世上,我的媃媃就是其中一個小天使!

以下的網址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小小天使的父母完整紀錄了~媃~的一生





2 則留言:

咸 妈 咪 提到...

哇~~~ 你讓我看到眼淚一直流呢。工作時間看﹐等下人家還以為我zomok 哭呢﹗ >< 555555555 真的好可憐噢﹗

joey 提到...

* 咸 媽 咪 *:

哈哈!!!還好我那天是在家裡看....因為我哭的唏漓嘩啦leh!!!!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