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爸爸进医院.....

19/5 昨晚爸爸的肚子不舒服,而且还吐呢!!吐出来是黑黑的,这已经是第3次吐这样的东西了!
媽媽在清理的時候,妹妹突然說那些黑黑的好像是血!!!嚇到我們半死,今天一大早就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體內有地方出血,所以馬上寫介紹信讓爸爸進醫院做詳細檢查!!!!


去到醫院後,醫生馬上要爸爸住院以便做更詳細的檢查~辦好入院手續後,


爸爸就馬上被安排去照內視鏡,看看是那裡出血,原來是他的胃生瘡出血!!算是胃潰瘍的一種~
照完內視鏡後,醫生就出來向我們講解爸爸的病情....他說爸爸不能再抽煙了,
要不然病情會越來越嚴重!!甚至會死亡的~看來真的要強硬點要他戒菸才行!

把爸爸送進病房後,弟弟和他女朋友就先回家沖涼~留下我一個人在那陪爸爸,

呵呵!我坐在那裡看爸爸睡覺,大約半小時後,弟弟就載媽媽來....換我回家沖涼吃飯!

沖好涼之後,就帶蘭aunty和美aunty去看爸爸~接著貓和阿州也來了 ,



最後就是妹妹還有她男朋友來lo....妹妹來了之後,我就先離開和貓還有阿州去喝茶,
喝完之後又趕回家載了媽媽再到醫院!.因為妹妹要回家了,我們又在那裡陪爸爸至到弟弟過來後才回家!
好累~今天一整天進出醫院好多次,呵呵!!!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爸的病很嚴重了吧~
因為一整天醫院里就只有我們家的人一直在進進出出~


20/5 今天一早還不到7點就收到弟弟傳來的sms,叫我們早點去醫院,讓他回來睡一下!
因為他昨晚在醫院陪爸爸,所以我和妹妹快快起床後就趕去醫院,讓弟弟回來睡覺.到了8點多,
肚子開始餓了!就到附近的McD吃早餐,我們快手快腳吃完就又回去醫院lo~
到了差不多11點,醫生就來巡房....問了爸爸幾個問題後就說今天可以出院了,
可是也再次提醒爸爸不要再抽煙,還要爸爸7月1日再回來复診.


說是說可以出院了,但也要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真的出院!好慢~爸爸住院1天就花了RM1635.34,

單單拿2種藥就要三百多了!好貴~~
終於雨過天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