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的性格DNA...

在女人幫里,libra幫我算的~覺得有些還蠻準的!!!!

公历生日1982年11月10日,农历生日壬戌 狗年 九月廿五


您的太阳星座为天蝎座;月亮星座为处女座;水星星座为天蝎座;金星星座为天蝎座;火星星座为摩羯座。综合各项因素,您的性格中受天蝎座影响最大,为60%;其次为处女座,为30%;第三为摩羯座,为10%; [不明白.....什麼意思?]


魅力值:40%,坦承开放的沟通方式 [就知道我沒魅力]
行动值:70%,精力充沛积极进取 [以前年輕時就有,現在老了就沒了 ]
冲动值:60%,虚怀若谷胸襟广阔 [erm....還算蠻广阔 ]
理智值:50%,公平公正铁面无私 [erm....這個也算準 ]

浪漫值:70%,享受随性自在的乐趣 [人老了就沒樂趣了 ]



【您的性格分析】


[基本性格]

你,热力四射 [老了沒了...]行事比较圆融,懂得享受生活[夠敗家???]
也有讲究气派[不會啊]宽宏大量[超準]远见卓识[har....]想象力丰富[超準]的本性特点。

[爱情性格]

不喜欢缓慢的进展步调,享受浪漫情调,非常黏人又容易吃醋;也常有能言善道,狂野奔放,积极进取的爱情特质。 [以前年輕時就是,現在老了就沒了 ]

[金钱性格]

没什么理财观念出手很大方[就一句話--夠敗家]能够按照计划用钱;容易把钱用于:让人崇拜,交际应酬,享受美食[超準]


[待人性格]

感情丰富心思细腻[超準];擅长社交[不會啊.....我很內向];擅长表达落落大方[不會啊.....我很內向];容易袒护自己人[還好啦.....]不太隐藏秘密[要看情況lo....]


[处事性格]

古道热肠热心助人[準]立场坚定不轻易动摇[要看情況ye....]把握重点不拘小节[還好啦.....];比较理想化[一樣還好啦.....];随性自在随机应变[準]


[价值观]

你重视的价值观:人际关系;时间与效率;赞美和掌声[超準]不重视:微枝末节 [不明白.....什麼意思?];节俭守财[超準];追逐功利[超準]


[性格弱点]

任性随意缺乏计划;比较浪费出手非常大方;喜欢热闹害怕寂寞[超x1000準]

2 則留言:

咸 妈 咪 提到...

哈哈~~ 你回覆得好好笑噢﹗我也很喜歡玩玩算命的﹗但沒相信全部啦﹗^^

joey 提到...

* 咸 媽 咪 * :


為什麼好笑呢?我說的都是事實啊???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