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唱K....

17/5 今天一大早(7:00am),就和濘濘起床到貓的家了...

因為今天要在他家煮晚餐,所以我們就要去巴剎買菜嚕~

去完巴剎回來就要準備去唱K,因為我們是唱早上11am的!

而且又要下到坡低,所以時間上真的很趕~~














我們一共6個人去,有我、濘濘、貓、貓弟弟、晶晶還有阿州,
剛開始唱得還蠻開心的,可是突然間我的腰骨不知怎麼越來越痛!

到最後根本完全沒心情唱了,就和濘濘先出去了.
出來之後,我發現我竟然痛到無法站直!而且每走一步都痛到半死,
所以等他們唱出來後就直接回家了(本來是還要去走走逛逛的)





回到貓家之後,情況還是沒好轉,反而越來越痛....

没办法!完全没办法煮晚餐了~只好让猫自己煮,我就回家休息咯~

以为回家休息就会好点,谁知道更糟糕....痛到想哭啊~

幸好后来吃了药后就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