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4/10~25/10


24/10今天休息!!!
早上載媽媽和蘭aunty去了巴剎吃了早餐回家後,
我就和serene又去睡覺了....
睡到1點多起來,冲了凉就带serene出去吃午餐咯~
我们到permas的jusco吃A&W,吃完后就带她走走逛逛咯!!!


还有去wonder world玩....花了我RM10耶!!!不过我看她玩得很开心啦~
最后我们又去玩了沙画后才回家。。。
今天玩得还算开心啦。。。(是serene哦!!!不是我!!!^^)



25/10今天也還是休息啦.....
和serene說了今天要帶她到jusco terbau city玩,
所以一早起床她就吵著要去了...
沒辦法...只好快快沖涼了就去嚕!!!
到了那裡,突然看到Enfa grow在做展銷會,又好多小朋友在玩遊戲...
serene說她也要玩,反正我們也沒事.就帶她去玩lo...
裡面一共有5關要過,每過一關就會得到一個印章~集滿5個印章後,
就能換取小禮物哦...當然,我家小公主那麼聰明~
肯定闖關成功啦.....
玩完之後,我們也饿了!!!就到了間叫做ARASHI新概念日式火锅吃午餐...
可是吃得很不開心,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差!!!
我們在門口至少站了快5分鐘才有人過來帶位,而且當時店里並沒有很多顧客啊~
服務人員全站在那里,好像我們是透明的!!!
坐下來後給了我MENU之後,人又走掉了....要take order時,
不管我叫他們,還是招手....他們全部都好像看不到,聽不到似得~
沒人要理我,最後還是抓到個從我身邊經過的服務生!才完成了這艱難的
take order任務!!!!!
我點了份精選雞肉拉麵火鍋,綜合天付羅和一杯柚子茶冰...
食物的味道還不錯啦~只是份量很少,就8片薄薄的雞肉,幾片青菜,幾條紅羅卜,一點點包菜和
幾條黑木耳還有一小碗面而已就要RM15.90....很貴lo....不值得!!!
吃完後要付錢也一樣是要叫了老半天才甘願來結帳!氣啊~
以後再也不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