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好好吃のRoti Canai

昨晚小公主在我家睡,所以今天就要載她去上學...
害我7點多就要起床了,因為她8點半要到學校!
這幾天不知怎麼,她一直吵著說不要去上學!!!
今天送她到學校後,她還哭了起來耶~
最後還是她の老師半哄半拖地才把她帶了進去.
搞得我感覺好像我是在把她推入火坑醬~
哭的好慘!!!!


接著我就和媽媽還有miya到Johor Jaya吃Roti Canai,
這間のRoti Canai真の好好吃哦....
很脆,口感很好!他の沾醬也很美味!!
算是我吃過のRoti Canai里最好吃の了!!!
再說價錢也很便宜~
我們叫了3片kosong和1片telurの才RM3.20罷了...
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