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七岁的小女孩竟然做了妓女(震撼人心的故事)-----转载

一个七岁的小女孩,本应该拥有一个天真美好的童话童年,
是什么样的原因使他那张还没定形的娃娃脸,
开始从事妓女的生涯呢?请大家看看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刘建燃
在西南的尴尬艳遇!  
我是一个作曲家,经常去采风。 
  前几天我和几个朋友去了贵州,一个叫情散村的地方。
那里风景如画,一派祥和!美丽的环境,我身心释放,远没有在南方城市的戒备。 
  我想,这里的民风一定很淳朴,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吧!
我从小就对西南的乡村感觉有种神奇的宁静,于是我忍不住提前下车改用步行。
走在充满茂密森林的小路上,呼吸新鲜的空气,我非常兴奋,
想老的时侯一定来这里定居养老。     
忽然,一个小女孩出现在我的面前,一身黑色的短裙,扎着两个小辫子,
坐在石头上,像是等待着什么! 我很好奇。 
  小妹妹,你好。
我说着把手伸进了口袋,我是一个爱孩子的人,抓了几个糖果给她。 
  小妹妹丝豪不怕生,眨了几下眉眼,说,谢谢大哥哥。 
  我惊奇了,这小姑娘小小年纪怎么会几下眉眼?
我就问,小妹妹,你几岁了?叫什么名字?  
小妹妹很认真回答,我今年七岁,我叫俗含雪。  
好名字,俗含雪小妹妹,你在这里干什么?然后俗含雪小妹妹笑了,
还带着几分邪气,没有回答我。 
  我瞪大了眼睛,开始觉得这小姑娘不像个孩子!
我又问,小妹妹,这是去情散村的路吗? 
  俗含雪小妹妹回答了,不是,大哥哥走错了,这条路再走三十米就是死路了!  
我一惊,这么大的一条路竟然会是死路,我仿佛见鬼了,心里一阵害怕,
急说谢谢小妹妹了,赶紧回头走。  
大哥哥,来了就别走嘛——我听见七岁的俗含雪小妹妹娇嫩的声音。
   我回头,说,小妹妹,你有什么事吗?  
俗含雪小妹妹小声说,大哥哥,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我说,什么忙?  
俗含雪小妹妹看了我一眼,脱下裙子。 
  我一惊,你要干什么? 
     俗含雪小妹妹指着自己的“私处”,说,你买了我这个地方!两百块一次!
   太忽然了,我看着看着闭上了眼睛,感到害怕!我转过身就走。
   俗含雪小妹妹追了上来,急说,大哥哥,你就不帮我忙吗? 
  我害怕地要走边说,你是人还是鬼啊!正要跑,
俗含雪小妹妹就拉着我的衣服,说,你听我说嘛,我是人!我这样做,是为了给我奶奶治病。  
我呆了! 
  转过身,正眼看看这个七岁的孩子!
   俗含雪跟所有的孩子一样,只不过她的举动有点吓人,她用她的小脚步,来到我面前,说,来吧,大哥哥。  
我惊得就把她推到地上,很受惊——
小小年纪,谁教你的! 我大骂。
   俗含雪小妹妹明显吓坏了,就哭了起来。  
   她哭的样子,又是个孩子的模样,她还是个孩子啊——我的心里开始怜伶着。  
小妹妹,谁教你的?我温和的问。 
  我自己学的!俗含雪小妹妹大声回答。 
  我又惊了,问,跟谁学的?  
俗含雪小妹妹说,我表姐。我表姐姐前几年去了广东打工,挣了很多钱呢,回来还再挣,我不知道我表姐姐是怎么挣的,我请教她,她很小气的,不说。
后来,我跟踪她,才知道这挣钱不难。
俗含雪小妹妹看了我一眼,又说,我看见我表姐姐和一个大叔叔睡觉,
大叔叔就要给我表姐姐很多钱,我想了很久,
终于明白了,我表姐姐用尿尿的地方挣钱。
我和我表姐姐有这个——说着边指自己的私处——而大叔叔没有。
   我久久沉默。    
  你爸爸妈妈知道吗?我已经平静了不少。 
  不知道,我不想跟他们说,我怕我爸爸妈妈告诉奶奶,
因为我要给我奶奶一个惊喜!
   惊喜?我的已经眼睛潮湿了! 
  俗含雪小妹妹又说,大哥哥,等我奶奶病好了,我就要告诉我奶奶,我是靠自己的尿尿这个地方挣的,我奶奶一定会说我聪明,说我懂事的!  
还有你表姐姐。我说: 
  是啊,我表姐姐,我都要告诉奶奶,俗含雪小妹妹回答。 
  不要告诉——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那,你挣了多少钱了?小妹妹!  
俗含雪小妹妹数了数,第一次和小黑子叔叔睡觉,他给我三百元,第二次和东坑的老伯伯睡觉,他给我五百元,还有————数不清了,
俗含雪小妹妹忽然哭了,说,我奶奶这次治病听我爸爸说要二十几万,大哥哥,你帮我算算,我还要睡都久,才能有二十几万?    
  这畜生的社会!我在心里暗骂,可惜小姑娘已经堕落了!无知的堕落了!
无知的堕落了!  
俗含雪小妹妹,我这里有三百元,就送你了!大哥哥走了!说完我想哭!
   俗含雪小妹妹一把抓住我,大哥哥,你还没做呢? 
  做什么?大哥哥不做了,大哥哥送你。
   俗含雪小妹妹底头说,我不能白要你的钱!大哥哥,我不想欠人家的,我奶奶说了,今生欠了人家没还,我下辈子会给人家做狗的,大哥哥,我下辈子不想给你做狗,我下辈子还要做人!说完俗含雪小妹妹伤心的又哭了。    
  我摸了摸俗含雪小妹妹的脸,说,你下辈子会做人的,让那些人模狗样的畜生做狗吧!  
俗含雪瞪大眼睛,一脸的不明白,问,大哥哥,你不好色吗?我不漂亮吗?这话说的很机械,明显是从她表姐学来的。她表姐害人不浅啊! 
  我看看俗含雪,是一张娃娃脸。还没定形,分不出将来漂亮不漂亮。
还是一个七岁的孩子啊——竟然问了大人的问题!
我想了很久,说,你很漂亮,大哥哥也好色,大哥哥有个规定,等你十八岁了,大哥哥再来找你,好不好?    
  俗含雪小妹妹认真数了数,说,还要十一年,太久了,不行!
   小妹妹,小龙女和扬过都等了十八年,难道你没有小龙女厉害吗? 
  俗含雪小妹妹也许根本不知道小龙女,
但是小孩子就是好强,说,我当然有小龙女厉害!那我等你十一年。 
  我看着她天真的脸和恶心的作为,一个七岁的孩子啊,真的不知该怎么好?    
  俗含雪小妹妹忽然又说,大哥哥,你别忘记了,等我十八岁,我在这里等你——
大哥哥,你可千万别忘了,我奶奶说了,
你不来,我下辈子会做你的狗了————
俗含雪小妹妹忽然哭了出来——我下辈子不想做你的狗啊! 
我头也没回,边走边大声回答,不会的,
我一定找你,小妹妹,你下辈子会做人的!
我竟然毫无知觉自己的脸已经泪流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