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鮮橙優格杯子蛋糕 & 失敗の番薯面包


最近的休息天,不知怎地总是懒洋洋の....
完全提不起勁做任何事,就連平時最愛の烹飪烘焙和敗家購物也一樣懒懒地~
我都搞不懂為什麼會醬呢?我看是懒蟲上身了!!!
啊.....不能繼續這樣了,我要打起精神來了啦~
ok...先來做點簡單の來提高興致!上網看看~冰箱看看~
嗯!!!!就是它了----鮮橙優格杯子蛋糕
很簡單又快.....從准备材料到制作再到放入烘爐才只花了20min!
太適合被懒蟲上身的我了~哈哈哈
又過了25min,終於出爐了....快來試下味道,
呵呵~還不賴嘛!
淡淡の橙味~很香!蛋糕軟軟の~好吃!



呵~打鐵趁熱....馬上來做看看高難度(對我來說是高難度啦)番薯面包!!!
可是卻失敗了,應該是我讓它發不夠吧....
做出來の番薯面包根本不像面包耶!
裡面不夠松軟...吃起來是硬的lo~失敗了!!!!
下次我會努力改進的!!加油~^^

3 則留言:

一般的家 提到...

我来偷吃咯。。。
你真的很好心机哦。。。
可以邮寄来给我吃吗??(*^__^*) 嘻嘻……

joey 提到...

哈哈。。。。好!!!沒問題...
只是我怕寄到那裏都臭了咯~

一般的家 提到...

哈哈。。
也对啦。。你做的甜品真的很吸引叻。。
真想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