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早早來的生日禮物....

其實下個月10號才是我的生日啦.....
可是沒想到今天就提早收到了一份生日禮物!!!
呵呵....真的很開心哦~
第一次這麼早就收到禮物耶,
以前啊,就算到了生日當天....想聽到一句生日快樂都難,
更別說收到禮物了!!!可能是我比較內向的關係吧,
所以朋友也不多,算是屬於那種比較沒有存在感的人!!
沒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沒有人會在生日當天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除了我媽!!!哈哈....不過也是我跟她討的啦~可悲吧!!

好啦~明明今天的主題是我的生日禮物嘛....
怎麼說到最後好像是在訴苦啊!呵呵~
轉回去...轉回去!!!
說回今天收到的禮物吧~
是一条寫有我名字的純銀手鏈哦!

很漂亮,我真的很喜歡....好喜歡!!!

哈哈!!!太開心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贝,謝謝你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