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節目滿滿的2天~DAY 1

21/11今天一早就起床和後面家的aunty去新加坡買東西順便認路,
因為我們明天要自己駕車到新加坡去找親戚順便看聖誕燈飾...
妹妹一整晚沒睡,所以肚子餓了!
我們就先到坡底吃早餐了才進新加坡,
因為還很早的關係吧...所以也沒有塞車,蠻快の我們就越過了長堤到達了
新加坡關卡~
可能我們今天出门之前沒有拜神吧....
倒楣の我們遇到了個超沒禮貌,超不友善,超拽の關卡人員,
差點就被他破壞了我們今天の好心情!
不過算了,我們大人不計小人過....無謂為這種人生氣!^^
一出了關卡,我們就到woodland town centre的昇松買東西...
aunty他們真的很恐怖耶!買那些罐頭就好像不用錢似得,
一拿就是5罐以上...>.<'''
不過真的是很便宜啦,不買的話很像會對不起自己耶~
所以我也搬了不少的快熟面,因為真的很便宜哦....
說真の,我感覺到新加坡的生活水平蠻低の(不要對換成馬幣來比較)...
就好像說我們這裡一包要RM10++的韓國面,它們那一包才SGD3.55~
我們這裡要RM8.00++的爽身粉,它們那才SGD2.20...
真的很便宜!!!!
在昇松買完東西,我們又到附近的商店逛了逛才捨得回家...
到家也才不過10:30am~
下午還要出去,所以先去睡個覺!!!


1:30pm起來,先去沖個涼就出發到Bukit IndahのJusco...
開始覺得今天不適合出門了,一早遇到超拽の關卡人員,現在又遇上塞車!!
還是塞了1個小時....真是想氣死我!!!
到了那裡,我們先去吃東西...因為miya和serene肚子餓了.

我們選了到Boston解決我們の午餐,我點の是香烤雞扒菜飯和cendol...
妹妹點の是蜜汁魚片飯和巧克力沙冰,
以及媽媽點の是海鮮燜飯和杏仁茶~
食物の味道都還不錯,妹妹的最好吃!!!決定下次就吃蜜汁魚片飯...^^


吃飽後,我們到2樓那間新開的Daiso逛(這就是我今天來這の目の)
雖然已經非常壓抑自己の敗家本色,可是還是花了RM90~
(可想而知,如果我沒控制自己の話!!!後果不堪設想...)
當我付好錢才發現媽媽和妹妹不知道逛到哪去了,打了電話才懂她們到對面的服裝店.
走過去剛好看到他們也買好出來了~


之後因為明天要去新加坡走一整天,所以就去steps買了雙涼鞋...
是媽媽選的啦,她說很美!她要出錢買給我...
我當然不會拒絕!!!
接著走到了FABIANO RICCO,我又看到了雙白色平底鞋...
穿起來很舒服,價錢也很便宜...
所以我又買了~
買完鞋子後,時間也不早了...
miya也一直在哭鬧,所以我們就回家去嚕~


明天是爸媽的28週年結婚紀念,但是我們明天卻要進新加坡...
所以決定提前一天為他們慶祝,其實也只是買了個小小の蛋糕來切罷了啦~
^^開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