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食字路口 & 偉成自助火鍋

13/11今天只做半天工,所以放工之後就請貓去喝下午茶。。。
因爲早上叫他幫我駕車去service還麻煩他來載我放工,
我們到johor jaya一間新開の台灣小吃店----食字路口!!!
不過他才剛吃飽,所以他只叫了杯咖啡凍~而我則叫了蚵仔面綫,招牌珍珠奶茶
還有自稱全馬最好吃の香腸!
蚵仔面綫:不是很好吃,覺得好像有少少酸酸的感覺!
自稱全馬最好吃の香腸:^^就很普通的香腸咯,根本不覺得好吃嘛!!
虧他們還自稱全馬最好吃の香腸。。
咖啡凍和招牌珍珠奶茶の話也是普通罷了咯!!!沒什麽特別~
說真の,我覺得菜單裏食物和飲料的種類不多~選擇很少!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多點選擇。。。
喝完下午茶,載貓回去做工之後。。。
我就到sereneの學校等着接她放學,
在回家の路上,貓打電話來說他弟弟叫我一起去吃火鍋!!
所以我們就回家沖涼才下去。。。
7:30pm左右,我和serene先到了那。。。
貓他們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到隔壁的The Store走走。、
可能是地點不好的關係吧!!!裏面根本就沒幾個顧客,很多的店面都關了。。
而且東西還蠻貴の!所以我也沒買東西啦~

只在FABIANO RICCO花了RM39.90買了雙鞋,我還蠻喜歡的。。。穿起來很舒服~

到了8:00pm,貓打電話來説他們已經到了火鍋店。。

我和serene就走過去咯!!!

我們來の這間是偉成自助火鍋,一個人頭是RM16.90任吃。。。

食物还不错,海鲜都很新鲜~

我們總共5大1小去吃,貓他們拿了好多好多。。

所以我根本就不用再去拿,坐在那等就可以了!!

吃到9:30pm,我就已经饱到吃不下了~可是猫他们还是一直拿,

好可怕哦!所以我就先和serene回家了,留下他们继续慢慢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