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節目滿滿的2天~Day 2


22/11 一覺起來已經8am了,趕快去沖涼准备出門嚕~


我們先到大豐去吃蠻出名的阿順肉骨茶,
真の好多人,不過還好不用等太久就有得吃了....
食物の好吃與否,應該是看個人口味吧!就像這肉骨茶是不錯,
但我並沒有覺得很好吃啦~他家的肉骨茶是屬於沒有藥材味の,
而我卻是比較喜歡濃濃藥材味の肉骨茶!!!!
所以提不起讓我再來光顧の興致.....^^

吃飽後我們繼續朝我們の目標---新加坡出發,
在越過長堤進入新加坡時,我們看到隔壁要進入馬來西亞的車輛竟然
是塞滿整條長堤耶...
好可怕啊!!!我們就決定了今晚不要這麼早回馬來西亞以避免塞車~
到了新加坡關卡,開始祈禱不要再讓我們碰到昨天那個人...
我們還避開17號の關卡耶!!還好遇到的是個友善的馬來關卡人員~
一出了新加坡關卡,我們就到woodland town centre了(因為昨天の認路只認到那...呵呵!)

因為要等baby姐姐1:30pm教堂結束才能過來帶我們,
所以現在只能在這裡閒逛過時間...
媽媽早上忘記喝kopi,怕等下頭會痛所以我們就到food court去喝嚕...
我們叫了2杯甘蔗水和kopi o還有幾塊糕點...



之後我們又去昇松買東西,然後就在附近商店買了雙拖鞋給serene!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到Mcdonald邊吃薯條邊等...^^
我發現到新加坡mcdonaldの辣椒醬比馬來西亞mcdonaldの辣椒醬好吃耶...
這時候弟弟打電話來看我們在哪了,
告訴了他我們還在woodland,被他笑說我們醬早出門到現在
還淪落在woodland...
氣死我了~>.<

2:30pm終於等到baby姐姐的到來,我們先隨她回家去看她媽媽(她媽是我の表姐)...
到了她家,我和妹妹就無所事事坐在看電視...媽媽就和我表姐聊天,
因為她們有差不多10年沒見了,所以聊個不停...
大約45min後,baby姐姐就帶我們去另一個表姐の家!
要走時,剛好碰到新加坡媽媽回來,所以約好一會兒在另一個表姐の家見!
到了那裡,媽媽又是說個不停...等到新加坡媽媽到了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嚕~
她們選了剛上了電視節目<煮炒來咯>的一個煮炒攤,
來到這當然要試下電視介紹的那3樣招牌菜, , <金菇豆腐> ,
<秘制荷葉魚>,
還有再點了<咸香雞>和<三黃元菜>

:粉皮很厚,不像節目裡看到的很薄,透明...
味道不夠~不好吃!!!

<金菇豆腐>:這道不錯,金針菇炸得脆脆の...自制的豆腐
很滑,但味道稍微淡了點!

<秘制荷葉魚>:差!!!!魚不新鮮,肉質軟綿綿...還堅持說
不是不新鮮!!!但結帳時沒有算錢....

<咸香雞>:還可以!就是油了點...

<三黃元菜>:沒什麼特別....普普通通~

总得來說,沒再去第二次の必要!!!^^
吃完飯後,表哥提議去吃甜品....baby姐姐就說到bugis那裡吃,
我們到了之後發現這條街全都是賣吃の,



而且單單甜品店就有3間了...我們選了這間裝潢最漂亮、顧客最多の來吃~
我點的是雪蛤燉奶,蠻好吃の!!!

甜品吃完,表哥表嫂和新加坡媽媽就先回家了...
而我們就下Orchard Road看燈飾嚕~
我們の車是停在ION...一進去,baby姐姐就說這裡的廁所很漂亮


我們就去看看咯~還真の很美、很high class耶...
baby姐姐還幫我們照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就去逛裡面的名牌店...

baby姐姐又偷偷の幫我們照了幾張,呵呵~
隨便逛了下名牌店後,我們就出到街上去看燈飾了!!!







真的是好漂亮哦~而baby姐姐也成了我們のcamera women,
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の照片....
我們就這樣一邊逛一邊拍照,很快の就10pm了....



離開後,baby姐姐又帶我們到一家Hotelの70樓看新加坡的夜景!!!
真の是美到~~~

最後我們再到濱海藝術中心外拍幾張照片,

再到牛車水吃了粥就回馬來西亞嚕.....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1:30am,累得兩條腿要斷掉....
幸好明天拿了假,可以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