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Pizza Hut & 新京都海鮮煮炒


23/11 下午到Pasir Gudang 幫爸爸拿IC,
之後我們就去吃Pizza嚕。。。好久沒去吃了!!!
真的好好吃哦~
尤其是在Pizza上撒上多多的Chesse Powder,
那味道真的是一級棒~
還有那Seafood Lasagna也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吃都必點的一道美食...
只是真的越來越貴耶!!!以前一份才RM7.00++,現在一份要RM9.00++...
而且還比以前小了好多~>.<'''


今晚沒煮飯,爸爸就說去新京都吃...
因為自從他跌斷腳後,已經很久沒出去吃了!!!
我們點了<媽蜜魚片>,<佛本飄香>,<鐵板豆腐>和
味道都很不錯的哦....
所以每次和爸爸出去吃飯,肯定就是來這的了!!!
一來是好吃!再來是便宜!!最重要是離我家不遠(爸爸不喜歡去到遠遠)....


后記:

不知不覺得,這篇文章是我在這裡的第100篇了...
真的很開心,有少少成就感耶~^^
我相信我以後我還會寫到第200篇...第300篇...第400篇.........
我會好好加油的......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