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我の生日~Day I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説是特別的~
可以連續2天の慶祝,
10/11是我的陽曆生日,而11/11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我請了2天假,想好好替自己慶祝!!!
10/11一早起來,陸陸續續收到好多朋友傳來のsms,facebook留言和電話祝福~
開心哦!因爲2天の生日,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做2個生日蛋糕!
一個榴蓮口味和一個草莓口味の芝士蛋糕。。。


下午就和媽媽,serene還有miya到permas的菜根香吃素,
不好吃の!!!我叫の是芒果芝士焗飯和巧克力沙冰,
媽媽叫了盤經濟飯和豆漿水以及飯後甜點是酥皮榴蓮餡餅。。。
全部都不好吃~只有榴蓮餡餅還算不錯!!!
吃完后去隔壁的寵物店买了点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为蛋糕做最后の装饰,就去冲凉准备去和猫他们会合,
到猫的店后就和他们一起回家等他们冲好凉后,
















我们就到plentong的beethoven 里のBO CAFE吃晚餐。
这里の食物味道还不错,食材全都是用有机の蔬菜,菇类和瓜果烹制の,
非常健康美味,相对の价钱当然也不便宜噜~
吃完我们の晚餐后我们继续坐着聊天,
直到9pm才结束各自回家。。。
大约11点妹妹放工回来,我们就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嗯。。。榴莲芝士蛋糕还真的很好吃耶!!!
浓郁的榴莲味,很香。。。
微酸的芝士配上苦甜的榴莲简直是绝配~好吃啊~^^
没三两下就被我们吃完了还意犹未尽呢!!!

吃完蛋糕后,就和妹妹还有CS TAN一起到megah ria的海鲜馆吃螃蟹。。。
因为才刚吃完蛋糕,所以就只叫了一点来吃罢了咯!!!
我最喜欢吃这间海鲜馆的咸蛋黄螃蟹,很香。。。很够味~
我们还叫了一个香港面和清炒帝王苗,味道还可以啦!!!
还是咸蛋黄螃蟹最棒。。。
吃完后,差不多也1am了。。。
妹妹第二天还要做工,所以就回家了咯~
我第一天の生日就在这一整天丰富的节目中渡过了。。。
期待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