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我の生日~Day II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早上起床,媽媽就煮了面綫蛋給我吃!!!
好好吃哦~^^
一整天都在家裏哪都沒去,懶惰啦~
反正也沒東西想買,乾脆呆在家裏做游魂!!





下午載媽媽去打包時,買了一盒藍藻口味の即溶糙米粉。。。
味道還不錯,只是覺得不夠香!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才8包就要RM11.90~
但是還蠻耐飽的,值得啦!!!


晚上妹妹回來后,然后我們就到貓の家切我の草莓芝士蛋糕。
可能我用の是罐頭草莓,所以草莓會出水,弄到蛋糕有點軟綿綿,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


接著貓就請我們到setia indah的一家海鮮餐館(億家熟食中心)吃東西
當做為我慶祝生日,
當然我還是有點我的最愛啦!!!---咸蛋黃螃蟹
只是卻讓我失望了。。。
味道並不合我口味,我是比較喜歡吃溼一點の!
除了咸蛋黃螃蟹,我們還叫了他家的招牌豆腐,蠻好吃的。。酥酥脆脆!
麥片蘇東,麥片炒得也很香。。好吃!燜伊面就只是普通。。
總得來説,今年的生日過得還算開心啦。。。
希望年年生日都能醬開心~^^

沒有留言: